搜索新闻

金视科技中标阿坝州小金县中学虚拟校园电视台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金县中学,地址位于草原辽阔,雪山耸列,江河纵横的阿坝。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小金县中学如同绽放在夜空中的一颗恒星,在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美兴镇河东闪闪发光。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校文化浓厚,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指导,同小金县中学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小金县中学于5月从众多厂商中精选金视科技虚拟校园电视台作为其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的重要教学装备。金视虚拟校园电视台是金视科技自主研发,主要面向教育行业用户的系统产品。系统去除了烦琐的硬件配置和大规模的数据运算,采用先进的无轨跟踪技术,实现摄像机推拉摇移以及摇臂摆航等专场效果;广播级采集板卡,高精度色键抠像器和强大的3D实时渲染能力使得场景效果更加细致逼真;实时字幕,网络直播,背景视窗,无限蓝箱,音频互动等功能满足了节目多样性和风格化的需求。高集成化设计,系统稳定性强,操作界面友好,易学易用,适用于校园电视台节目录制,教学课件制作,多媒体培训及企事业单位宣传影像制作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