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亿联新品巡回发布会上海站如期顺利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1 作者:佚名

    这是来自业界前沿的资讯分享,这是最尖端产品的精彩亮相,这是顶级视讯的体验派对。6月29日 2017亿联新品巡回发布会上海站如期顺利举行,让小编先来带你看看现场盛况

    大咖面对面,共迎视频会议的新拐点

    发布会伊始,亿联销售副总王伟廷王总就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讲。他分享了亿联作为统一通信行业领先者,对于行业的前瞻与洞察,还介绍了亿联历年来产品及技术的发展,邀请各位业界同行共迎视频会议的新拐点!“我们有信心能在视频会议领域三年内成为行业TOP3、中小企业TOP1!”,他这样胸有成竹地表示。

(亿联销售副总 王伟廷)

    面对这样潜力无限的市场,渠道商们如何快人一步?王总给出了他的答案,那就是只有找准行业,找对合作伙伴,找好合适产品才能更好地抢占先机。亿联自成立以来,凭借其快速迭代的产品、优质的技术服务和与渠道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的理念,换来了渠道和市场一次次的认可,相信通过亿联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逐年增加的研发投入,将会持续带来新的惊喜。

(亿联渠道总监 谢威)

    接下来,亿联渠道总监谢威先生还给业界同行们详细介绍了亿联的渠道政策,有效阻止了低价竞争、压货抛货、串货抢单等现象,避免导致对终端用户的服务质量下降,让渠道商们对于与亿联合作的市场和前景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亿联能够为他们产品的销售,给予最有力的支持。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上海视盈,更是联合了十一家渠道合作伙伴一齐为亿联产品站台,表明了他们对亿联产品的看好,以及与亿联合作的信心。

(十一位渠道合作伙伴为亿联站台)

    新品抢眼球  24方最强视讯终端惊艳上市

(亿联高级产品经理 蔡墩雄)

    另外,蔡经理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体化视频会议服务器YMS2000,其互动直播以及SIP中继网关功能也让观众津津乐道。他还就产品相关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有奖问答,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而后,亿联技术支持主管苏辰先生还就产品的应用经典案例进行了分享。结合实际使用情况,说明了亿联终端产品在政府、公安、医疗等领域应用的场景,展示了亿联对于各个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亿联技术支持主管 苏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