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邮储一行走进亿联网络,共探智慧办公新形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8 作者:佚名

    4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张大伟带队邮储一行前往亿联网络调研交流,共同探索金融行业智慧办公新形态。考察过程中,邮储一行通过主题交流分享、亿联总部展厅参观、亿联智能产业园区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及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体验亿联网络智能终端产品。

    亿联网络是面向全球的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国际品质、技术领先、体验友好的云+端视频会议、IP语音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与微软、Zoom等国际巨头达成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公司重视研发和创新,拥有多项音视频核心技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其品牌 Yealink 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IP话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2021年Frost&Sullivan的统计数据),视频会议系统出货量位列全球前五(IDC 2021年全球视频会议市场统计数据)。

    面对金融行业庞大的分支体系、复杂的内外部沟通需求,亿联网络坚持深入金融业务场景,通过全套产品国产化、智能化、便捷化,为各大金融机构提供语音通信解决方案、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和生态融合解决方案。目前,亿联网络与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恒丰银行、招商银行等知名银行皆开展合作,通过亿联产品高性能配置、高稳定服务系统、更安全管控策略、开放式兼容平台等技术支持,助力金融客户优化业务流程,高效开展内外部沟通,提升服务质量。

    考察过程中,邮储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亲身体验,感受到亿联产品在音视频会议的人性化、智能化、专业化设计,亿联网络提出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帮助邮储系统在高效办公、客户服务等方面打开新思路。

    随着时代的发展,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亿联网络将不断结合金融行业特性,以云计算、音视频技术优势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为各大金融客户提供“云+端+平台”沟通与协作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助力金融客户降本增效、提高竞争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