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广高科服务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以高科技信息技术为载体,携手中广高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了” 电力行业的智慧电厂”,让电厂的发电、送电、配电可管可控,并实现电力自动化调度。

    传统数据中心设备众多,无法进行统一的管理,需要人工进行7*24h的巡检,极大地降低了机房的可靠性,也增加了整个机房的运营成本。中广高科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视频监控、温度、湿度、烟感等一体的综合可视化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协助运维人员远程实时掌握机房UPS、空调、温度、湿度等状态,实现无人值守;也可以让运维人员清楚地知道每个机柜的配电容量和物理容量,极大地提升了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的可靠性。

    中广高科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追求卓越品质,质量第一的诚信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的各项任务,赢得了电厂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为更好的服务电力行业奠定良好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