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文香全新互动录播系统上市——众“互”同心,方能如虎添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年,信息化教学已成为主流趋势,各地都在政策支持下发力信息化教学。但是,现有的互动录播系统,如何利用已经建设好的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在课堂录制的基础上实现多方互动?是现行教育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信息技术设备的不断发展,新媒体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为我们拓展远程互动课堂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技术保障。新媒体新技术在远程教学中的运用,改变和更新了远程互动的模式,使得远程互动教学具有了新的内涵和发展,有效地促进了远程互动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

    在这一背景下北京文香,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在充分理解了市场需求的目标后,推出了新一代互动录播教学解决方案。

    解决问题

    方案帮助学校快速建设具备互动教学功能的精品课堂互动教室,建立教学资源视频服务应用平台,以录播技术、远程互动技术、跨平台直播、点播技术为核心提供以校园内部为主,辐射周边地区、偏远山区的教学资源的建设和应用,同时通过教学资源视频服务应用平台建设,扩大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和推广。

    文香互动录播优势

    一.相比于市面上现有的互动录播,北京文香新款互动录播一体机无需增加任何外设、支持四点同时互动。

    二.丰富的控制模式,在原有的鼠标键盘操作的基础上,还支持文香积木式导播键盘,广播级操作,操作更加方便,功能更加强大设备,应用普及率很高。

    云南与北京的实时互动演示

    北京文香互动录播系统,克服了其它形式远程教学的许多弊端,实现了实时的、面对面的互动,对于提高远程教学质量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非常有益。远程互动课堂教学为提高边远地区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育理念的转变,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通过北京文香互动录播,可以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使边远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开启了便携录播的新时代。众“互”同心,教育信息化发展方能如虎添翼。从此便携录播的搭建将更加简单,应用场景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教育资源的获取将更加便捷,为教育公平的进一步实现提供更多可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