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mtd金迈视讯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考是每位考生人生的转折点,社会各界都共同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对于高考考场来说,维护好考场的秩序,及时、准确的信息播报是最重要的。

    2017年金迈视讯Gmtd品牌广播服务了全国各地区的高考考点,为考生播报信息保驾护航。自6月起,金迈视讯技术工程师都对有需要的考点校的校园广播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测、调试,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2017年本届高考,Gmtd金迈视讯服务的全国各个考点校,广播系统均正常运行。下面请看公司部分工程师6月7日以来带来的考点精彩回顾!

    校园听力考试广播系统是学校教育、教学基本的和必要的设备设施。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校园公共广播的方式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服务教学的作用越来越显著。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以其超越传统模拟系统的技术平台优势,更能灵活实现学校广播中的各种需求。

    Gmtd金迈视讯校园IP网络广播系统针对中、高考场合的特色功能,除了实现常规功能,另有一个特色功能,即模拟备份广播功能。

    ★ 备份模拟广播功能

    当学校考试时,网络系统突然出现故障时,校园IP网络广播可以启用模拟备份设备继续运行,音箱仍可利用教室现有音箱,无需增加设备,保证校园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在中、高考英语听力等重要考试中形成双保险。

    Gmtd金迈视讯IP网络广播终端设计定压备份模块,在网络不通的故障情况下,IP数字广播与模拟备份广播的切换是自动完成的。符合重要考试有备用广播系统,双路同时工作的要求。

    若教室现安装有Gmtd金迈视讯IP网络广播终端(带定压备份模块)和音箱,设计中高考广播安装时在校园广播机房增加一台定压功放,铺设一条模拟音频线,将模拟音频和网络数字信号同时传送到教室的IP广播中,即可实现当网络数字信号中断后,切换成模拟备份信号,保证听力考试的正常进行,提高整个系统的稳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