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MTD考试听力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天津塘沽一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GMTD品牌高考听力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天津市塘沽第一中学》。

    天津市塘沽区第一中学前身为津宁中学,始建于1946年10月,先后更名为塘大中学、塘沽区第一中学。1959年学校被确定为市重点中学。1984年被命名为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2004年获得示范高中校的称号。学校现有高中、初中两个校区,共占地130亩,均位于塘沽区中心地带。本校作为高校招生的考点学校,需安装专用于听力的广播系统。

    本次高校招生外语听力考试考场专用广播系统,通过本公司专业的设计,应用于主教学楼、育华楼共设计为120个高考听力广播点,在肩负着日常工作教学广播功能的同时,重点为外语听力考试而设计,系统功能如下:

    1、考试期间的打铃系统要求时间精准毫秒不差。

    2、电力系统、线路系统、设备质量要确保达到相当严格的标准。能长期运行,有冗余,不浪费,并可重复利用。

    3、原音品质:用于听力广播的音箱音质高保真最大限度还原播放内容的真人声音。让考生能听清楚,保障外语听力考试及广播考场注意事项、通知等及时清晰的传达。

    4、永继电源:系统配备UPS电源可在本地电源中断后能正常进行工作。

    5、故障备份:系统核心设备双机热备份。为听力考试系统提供双保险。听力考试过程中,广播系统能万无一失的提供保障。

    6、无忧售后:保修期内硬件产品问题公司提供免费维修和服务。特殊情况,可提供相近型号设备进行替补使用,以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