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MTD为天津四中新校区提供校园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市第四中学市级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校,地处河西区中心。学校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拥有天津市唯一的城区科技探究实验室,是教育部命名的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绿色学校、全国学生营养好学校、天津市花园式学校。

    目前学校搬迁新校区根据校方对校园广播在集中与分散智能控制、多音源分区广播、多功能集成、网络传输与定压传输相结合、高可靠性等要求,金迈视讯公司本着先进性、实用性、便捷性、系统稳定可靠的指导思想,结合学校广播系统以后扩展趋势优化设计方案,系统建设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软件工程、TCP/IP网络、自动控制、语音编解码等多种信息技术,推进校园多网融合。

    本系统选择先进的IP网络广播系统,基于TCP/IP数据网络传输的音频扩声系统,它可在同网段的局域网内、跨网关的局域网内或Internet网上使用。校园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设计是由IP网络广播主控中心、IP网络广播寻呼终端、领导分控工作站等组成。系统达到日常广播管理,定时、实时播放的要求,设备少,维护简单;系统软件界面友好,操作方便。日常教学广播、听力学习效果好,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在听力考试中保证声音清晰、流畅。

    近日,金迈视讯GMTD校园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天津四中新校区的校园广播施工建设中,该系统在学校搬迁至新校区前已经通过验收,运行效果稳定,音质优良,得到校方领导好评,系统正在使用中。金迈视讯公司将继续为学校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