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北京教育装备展圆满结束,AI智慧体育系统受多方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北京教育装备展圆满结束了,展会上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示了二款新产品瑞云IP网络广播系统和校园AI智慧体育系统。

图片1(1).png

    校园AI智慧体育系统引起了众多学校老师、领导,以及系统集成商的兴趣,并现场体验了产品,尤其是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体育教师,他们都详细了解了系统的无感测试功能,对学生的一对一专业指导功能,多媒体教学功能,以及强大的数据采集、分析功能,老师们认为这套系统不仅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积极性,大大减轻了体育教师上课的工作量,而且丰富的数据也为学校的体育教学提供了一个科学的管理平台,领导可随时了解学校、年级、班级体育教学的成绩,达标率,及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等。

图片2.png

    北京金迈视讯致力于校园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已经二十多年了,这次推出的瑞云系统产品主要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系统还新增了可视对讲、任务冲突检测、故障实时提醒、任务强插等功能,新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适用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

图片3.png

    金迈视讯还展出了操场扩声系统,专业音响系统、会议系统、安静操场定向广播系统等产品,操场扩声系统是满足学校举办运动会和大型活动的,展会上许多大学老师都对会议系统进行了咨询,安静操场定向广播系统也引起了许多参观者的驻足咨询,并体验了这款产品的定向传输效果和音质,这款产品主要是解决学校操场广播对周边居民区扰民的问题。

图片4.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