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带您回味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哈曼: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佚名

    2017年8月27日晚,第13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隆重开幕。本届全运会整个开幕式总时长大约100分钟,共包括体育仪式、文体展演和圣火点燃三个部分。本次全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全程使用“3D全息投影”技术,结合场内澎湃的音响效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光电的视听盛宴!

    此次全运会开幕式,采用了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由马昕老师担任音响总设计,永晟国际负责音响系统的搭建和调试工作,安恒利公司提供设备保障和技术支持服务!

哈曼:带您回味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主扩声系统选用JBL VERTEC®系列三分频高指向性线阵列音箱,共使用48只VT4888 双12寸扬声器,18只VT4880A 双18寸超低音扬声器,分16组每组3+1覆盖体育场直道方向下层看台, 主席台的两组各额外使用1只4880A组成心形超低系统。

哈曼:带您回味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JBL VERTEC® 线阵扬声器自推出以来,便多次应用于如2011年度美国偶像、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第18届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式等世界大型赛事活动开幕式,其优良可靠的音质在业界广受好评。

    所有扬声器均配合使用Crown I-Tech HD功放驱动。除此之外,还布置有大量扬声器用于覆盖弯道方向看台以及用做返送覆盖场地内场表演区域。而上层看台则使用了场馆原有固定安装的扬声器进行覆盖。

哈曼:带您回味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调音台选用了Soundcraft Vi系列数字调音台,由一台Vi5000和一台Vi600分别作为主备调音台使用。信号路由、传输及处理由一套庞大的BSS系统组成,通过BLU-Link组成环网进行信号的主备传输。系统一共使用了12台BSS Soundweb London处理器,其中2台用做主备调音台的信号切换,其余10台2台一组(1主1备)分散布置在场地5个不同点位用做信号交换。“集散式”的音频处理结构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音频处理这一环节的安全可靠性。

哈曼:带您回味最具科技感的全运会开幕式

    全场音效备受赞誉,饱满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场馆!随着文艺展演的结束,火炬进入主会场,开幕式也进入到最后的尾声。接下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将开启一场力与美的崇高竞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