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开展!冠标科技三大创新解决方案惊艳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2024年4月17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CNCC)开幕,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重磅回归,超过400家参展商携亚洲首发的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参展,带来一系列领先的音视频产品及技术和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冠标科技携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安防三大智慧产品亮相展会。

    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无线音视频传输方案及物联网核心技术提供商,冠标科技在本次InfoComm China展会上隆重推出三大行业解决方案。

1

技术赋能教育,校园管理再升级

    冠标科技通过宿舍智能化管理和全无线IP广播系统,实现学校通知、班级通知、宿管员通知可以点对点、点对群云端到宿舍端语音广播,宿舍熄灯后异常吵杂自动报警、紧急情况全区域一键通知等多项关键功能,让冠标的音频云系统成为校长、班主任、宿舍管理员的好帮手。

    冠标的云端校园管理系统,通过手机小程序,建立起连接学校管理层、教师、家长的交互沟通平台,及时采集校园支付、校园安全、校园教学平台的数据,实现学校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家校沟通的具体化、实时化,让学生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的架起家校沟通和互动的平台,此系统在几所中学安装使用后,受到非常好的反馈。

    教育行业的参观者们对冠标的智慧教育产品产生浓厚兴趣,主动询问校园管理系统的应用范围。一位从事初中教育领域的朋友说:“这个系统确实能消除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屏障,家长对孩子的在校情况一目了然,我们老师也能将更多精力放在知识教学上。”

2

聚焦速度和效率,助力城市安全建设

    冠标科技将公里级无线音频传播技术应用于校园安防/城市安防,实现3公里半径内的应急广播无线覆盖,对于突发事件、灾害、事故等,可以在1秒钟内发出报警,按照应急预案的规划,进行现场无差别喊话指挥。

    该方案立足于冠标核心的千米传音技术,打造公里级无线音频监控系统和公里级无线应急广播系统,成功解决学校欺凌事件、城市安全事故频发地点的音频监控,配合后台的语音AI识别技术,可以较准确识别和实时处理欺凌或暴力事件,并及时通过现场喊话制止、后端报警、通知保安人员现场干预等多种手段及时制止意外的发生,助力城市安全建设。

    冠标科技董事长唐军在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高峰论坛——专业视听技术座谈会上发表《无线计算音频的创新突破&物联网区块链的融合创新》的演讲,他表示:“安防的关键不是视频,而是音频!只有说话才能讲清楚,音频是安防的未来。”现有的监控领域,全是视频监控,音频监控全部是有线布局。

    冠标科技基于千米传音技术打造的公里级无线音频监控技术,可以实现从10米-1000米的超长距离的无线音频的抓取,彻底解决了困扰安防行业多年的只见图像听不到声音的哑巴监控的困境;千米传音技术打造的公里级无线广播,则解决了困扰安防多年的看得到、指挥不了的哑巴控制的困境。

3

协同景区资源,加速旅游数字化

    冠标科技不仅为游客提供智能化音视频导览展示服务,更融合博物馆、景点景区附近的资源,为游客提供最适合的旅游攻略。

    基于视频数字化理念,通过云化技术,帮助博物馆、景区实现音视频的全面接入,以视频承载信息,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游览、住宿、出行等业务全面协同,有效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同时,后台系统将获取到的旅游数据进行分析,向馆方、景点提供建议,便于对服务进行优化。

    冠标科技展位设置抽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参观者们驻足,不少集成商、企业客户前来交流业务、参与技术讲解小课堂。

    冠标科技利用自身深耕无线音视频行业多年的经验,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提供适用于教育、安防、旅游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在创新的道路上突破自我不断钻研,努力打造中国知名品牌。

    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不仅是一场智能科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创新思想的碰撞与交流。展会将持续到19号,冠标科技和参与者们共同见证科技与传统行业融合带来的创新与升级,深入探讨科技对未来商业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同时借助这个平台,拓展商业合作机会,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