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MTD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山西大同多所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GMTD网络广播成功应用山西大同一中、大同三中、同煤二中、山橡学校、北岳中学、外国语学校、大同铁二中等多所重点中学。

    GMTD网络广播系统以GMTD-8008D为控制核心管理平台,利用原有校园网通过TCP/IP网络协议,对教室部分寻址控制,教室外根据各不同功能区进行IP分区管理。强大的管理平台,能确保系统的先进性及稳定性。广播主机自动开关机,程序自动运行,电源无需人员管理,真正将广播系统功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强大的数据数管理、灵活不限量的分控中心设置、媲美CD音质的室内音箱、网络寻呼、无线点播等将公共广播、智能广播、教学应用完美结合为一体。为配合大同教育事业的大发展,我们在设计之初就将本批学校的广播设计定位为:先进、稳定、兼容。

    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技术设计与产品选型方面精益求精,倾听用户心声,解决用户疑虑。充分做到一次性设计到位。在安装前就能清晰了解系统性能及架构。

    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一手抓产品,一手抓服务,在业界得到了普遍认可,赢得了广大用户及系统集成商的认可和肯定。

    大同一中

    大同三中

    山橡学校

    大同十一中

    同煤二中

    大同外国语学校

    大同铁二中

    大同北岳中学

    大同一中

    大同三中

    山橡学校

    大同十一中

    同煤二中

    大同外国语学校

    大同铁二中

    大同北岳中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