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到20天,智能建筑人都在关注的盛会,即将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9 作者:佚名

    不到20天,只有不到20天,还剩不到20天,智能建筑人都关注的盛会,就要闪亮登场了!

    您是不是很期待,很盼望,很憧憬这一天的到来呢~

    别着急,让我们先来回顾下去年首届智能建筑节召开时的盛况。

    首届智能建筑节云集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程琳、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住建部电气标委会秘书长孙兰、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惠普中国副总裁陈敬宏、智能建筑国家标准制定者温伯银、智能建筑界开创者之一郭维钧等行业领袖、社会精英。

    合作模式的探索

    首届智能建筑节为行业多方合作建立新的模式,以平台助力实业,以共享撬动发展,当场达成合作意向百余件,撮合学习交流无数,为行业内的发展探索和实践创新打开了新的思路。

    浓厚深沉的感恩

    首届智能建筑节共计评选出了5个奖项,其中“特殊功勋奖”颁发给了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三位老前辈,他们分为别是鸟巢智能建筑设计者,曾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郭维钧教授,中央电视台大楼、上海大剧院、以及东方明珠塔设计者,曾任职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的温伯银教授及先后担任微型机研究所所长、计算机科技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等十多项团体职务的白英彩教授,一时间唤起整个行业的记忆,欢呼声一片。

    强强联合的活动

    还记得那个广告语吗?3家在全球细分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的企业强强联合;全球IT领域3大品牌,同场PK;中国通讯设备领域3巨头,鼎力加盟;中国最牛的2家机房设备品牌,同台迎客。这一波活动让原本竞争的对手变成了亲密无间的伙伴,成就了超出想象的精彩。

    今年的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将精彩延续,推陈出新。

    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嘉宾参与盛会。这其中不仅囊括了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更邀请了杉杉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先生、嘉御基金董事长(前阿里巴巴CEO)卫哲、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等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金融翘楚以及互联网领军人物,为我们在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今天广开思路,运用跨界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同时来自行业的前1000家系统集成商、近百家领袖品牌供应商及顶级设计院的百名专家也会莅临盛会,为盛会锦上添花。

    与精英同谋发展

    此次智能建筑节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鼎力支持下,《智能建筑》杂志社、河姆渡网及全国各地方行业协会将评选出最美智能建筑人,覆盖全行业的甄选范围,让每一位精英都能浮出水面,让每一段精彩都被行业典藏。

    行业百家大牌纷纷登场,安防领域的霍尼韦尔、博世、海康、大华、宇视、希捷、西数、爱谱华顿;信息设施的华为、华三、中兴、康普、安普、施耐德;电脑数码的戴尔、联想、惠普、三星、爱普生、佳能、AOC;音视频的迪士普、宝利通、铁三角;智能家居的小米、亚太天能、紫光物联等品牌都将重磅支持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在河姆渡平台上举行盛大销售活动。

    与趋势并肩同行

    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借助河姆渡网的信息技术资源,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网罗全行业信息,让线上和线下活动严丝合缝,行业针对性更强、专业性更高、覆盖面更广。智能建筑与互联网的融合将带来一场行业的狂欢,充分感受未来已来的时代气息。

    还有不到20天,在美丽的西子湖畔,2000多位精英汇聚一堂,将会为行业的发展掀起怎样的浪潮?今年的最佳功勋奖又将花落谁家?中国智能建筑业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会的闪亮登场!

    本届盛会由首家智能建筑互联网平台河姆渡(www.homedo.com)主办,得到了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各级机构及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河姆渡是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网站,以专业化、一站式服务见长,为行业用户提供规划设计、工程造价、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售后维保、金融支持等全系列服务,最新推出的方案馆、众包馆、渠道馆更是以互联网模式整合行业资源,开启了智能建筑产业服务升级的新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