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AR学校大APP能给你带来什么?

    01 化繁为简:【你手机里的某些软件可以卸载了,有它万事足!】 比“手机电量不足”更可怕的是“手机内存空间不足”!电可以充,但哪个软件你舍得卸? AR学校品牌旗下系列产品繁多,每购买一个产品就需下载一款对应的APP,你是不是觉得很麻烦?应用起来也不方便?手机/iPad内存是不是也告急了?没关系! AR学校开放式大APP平台,集合了旗下产品,在一个APP内实现所有产品的验证及使用。点击产品图标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图标被点亮,即可使用。而且大APP只会占用22M内存! 化繁为简,应用更人性。

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

    02 产品推荐:【玩得快乐学得好,这不是在开玩笑!】 你可能不一定会要求自己的孩子是个学霸,但你也一定不希望他是个学渣。所以,教育问题永远是摆在父母面前的头等大事! 好的教育产品在哪?很多家长听说过没见过! AR学校大APP每周一个好产品推荐,将真正适合孩子的、益于成长的、开拓眼界的、刷新体验的教育产品,带给你! 好的老师用幽默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好的教育产品用趣味性实现教育目的。 产品推荐,选择更放心。

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

    03 线上购物:【从正规渠道购买靠谱的AR产品,品质保障!】 AR学校旗下产品是其他同质类产品的“地平线”——地平线就是已经出现在前方,但是永远也到不了的一条线。 所以,选择正规的,选择靠谱的,选择通过AR学校大APP进行购买,是最有保障的! 线上购物,孩子喜欢的都在这。

    04 积分兑换:【每一个小动作都有积分鼓励,积分能干的事,很多!】 产品激活、注册会员、完善资料、分享照片/视频、推荐好友,都有积分奖励可以领,积分兑换有惊喜,参加活动还可以领取奖品。 积分兑换,小举动大收获。

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APP平台正式上线!

    软件这么牛,你知道到哪去下载么? 安卓系统手机请通过“360手机助手”搜索“AR学校”,点击下载。ios系统用户,进入APPSTORE下载即可

    ★ 这是AR儿童教育领域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在AR儿童教育领域,我们是走在最前端的开拓者。 我们向着唯一的目标走,有时停下、逗留,有时折返、重新规划。 我们踩过的路上,有泪有汗,有欢呼也有过叹息。 但我们始终向前。 今天,前行路上又多了一面旗帜——AR学校大APP正式上线! 关乎我,也关乎你,更关乎整个AR儿童教育领域! AR学校,一路向前!继续向前!永远向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