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好春光,也是文化和科技活动花团锦簇的季节。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AR学校的身影频繁亮相于高端峰会和展会之间,凭借帅气出众的品牌形象,再次聚集了新朋老友的目光与追捧!

    2017年4月22-23日 “2017第二届互联网+智慧教育(西部)高峰论坛暨技术创新展览会”(简称:SmartEdu 2017)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以“互联网浪潮中的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旨在搭建教育信息化领域政府、学校、企业、研究机构的交流平台,探讨“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大计。AR学校作为AR早教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出席本届峰会,带去的AR图书产品引起了现场出版界人士们的浓厚兴趣。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在其间的“纸数融合”教育出版数字化发展研讨会上,AR学校CEO赵良华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赵总对于AR/VR技术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应用构想,获得了在场嘉宾尤其是教育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AR与VR领域已经进军校园智能化教学,已势不可挡地在教育教学中得到广泛应用。今年,我们的智慧校园建设重点就是:通过交互式多媒体化实现创新,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平台! 科技让学习更有趣! AR学校的战略目标与中国未来教育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4月23日,由辽宁省文化厅主办、辽宁省图书馆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全省公共图书馆第六届全民读书节”活动在辽宁省图书馆启幕。本届读书节围绕“书香辽宁·逐梦前行”这一主题,连续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

    AR学校携全线产品,出席了这场文化盛宴。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来到AR学校的展位前,新奇的AR图书产品让他们大开眼界,尤其是带着孩子的家庭群体,更是流连忘返。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在活动的第一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就莅临展位参观指导,范部长对AR学校非常了解,所以,他主动向同行的各位领导介绍了AR学校的企业和产品。

实力圈粉!AR学校秀出文化产业偶像范儿!

    接下来,中央电视台记者对AR学校进行了深入采访,并在央视频道特别节目中进行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