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6月17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宴荣耀开启——中国软交会AR前沿论坛暨AR魔法学校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

    至下午13:00,近千人会场几乎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用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以及来自政府、科技、教育、投资领域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国内AR产业的这一空前盛况!

    创业工坊、凤凰集团、PUREARTS、东亚银行、招商银行、海大印刷等企业机构高管均到场出席了本次盛会。媒体也对本次盛会爆发出了极大热情,中国新闻社、大公报、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日报、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新浪网、搜狐网、天健网等众多媒体均来到现场。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

    本次发布会以“与先锋同行”为主题,完美诠释了行业先锋的品牌魅力。

    现场可谓爆点频频!

    13:40 引爆全场第一轮——

    期待已久的《小龙万迪》大型系列动画片启动仪式

    在本次盛会上,《小龙万迪》动画片终于揭开了神秘一角。除了精彩的内容以外,本次动画片所聘请的导演,正是来自好莱坞、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资深导演——乌格斯·马特尔。他曾获得哥本哈根特别评审团大奖,其作品也成为第76届奥斯卡动画长篇入围影片,被誉为全球业界人士公认具有高超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而其主创的《刺客信条》更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显而易见,“小龙万迪”系列大型动画片,同样将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精品力作。预计,本部系列动画片的前两季26集,将于2017年中旬两季联播,与广大小观众们正式见面。随着“小龙万迪”系列大型动画片的问世和自主IP的诞生,AR魔法学校品牌也将在儿童市场迈上一个更为显赫的地位。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

    据悉,不久前,AR魔法学校与凤凰新媒体刚刚在南京联手举办发布会,达成战略合作,宣告AR魔法学校新IP时代来临,而这次动画片的启动,无疑是AR魔法学校品牌开启全产业链IP战略的再次印证。

    13:50 燃情爆点第二轮——

    公益项目“小龙万迪图书馆”启动仪式

    在已创建新疆儿童村图书馆、上海青浦区育才民办小学图书馆、北京市延庆区庆源学校图书馆并投入使用之后,本次仪式上,主办方正式向公众宣告了小龙万迪图书馆公益计划的定位与发展计划。

    仪式最后,由大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与AR魔法学校创始人赵良华共同为小龙万迪图书馆揭匾。

    瞄准弱势儿童教育困境之社会痛点,以品牌战略运营公益项目,谋求长足发展,真正改善和改变中国弱势儿童命运,这又是AR魔法学校在公益领域的雄心壮举。

    14:00  荣耀爆发第三轮——

    “榜样的力量”代理商表彰大会

    首先,大屏幕播放了代理商感人至深的励志故事。

    之后,由到场嘉宾亲自向“励志先锋”、“正能量先锋”、“品牌先锋”及“十大先锋代理商”获得者依次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杯证书。

    当这些创造了骄人业绩的年轻代理商走上讲台,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达出人们对进取拼搏创造成就的时代先锋力量的由衷敬意。

    在发布会之后,还有“先锋培训营”、“先锋韩国行”两个主题项目等待优秀代理商接受犒赏,届时,资深导师培训、浪漫韩国之旅,定会让他们不虚此行,也着实羡煞了广大围观群众们!

    14:55   引爆终极压轴好戏——

    翘首以待中,多款新品劲爆亮相!

    作为国内AR早教领军品牌的AR魔法学校,本次站在行业的最前沿,面向全球首度推出多款劲爆新品!

    这是自AR魔法学校年初推出《AR涂涂秀》《AR小百科·交通工具》之后短短几个月时间的再次重磅来袭,品牌创始人&CEO赵良华,亲自为现场来宾展现了以下新品——

    《AR涂涂乐Ⅲ》——这是AR界赫赫有名的明星产品《AR涂涂乐》系列的再次升级之作!在延续了“涂涂乐系列”天马行空的想象与任性涂鸦乐趣的同时,开辟了全新的动画场景,并新增加了“照相”、“变脸”等酷炫功能,让孩子能体会亲身代入角色的乐趣,为家庭亲子教育开发出新的互动方式。

    这对广大“小涂粉”来说,无疑是喜出望外的福利来临!

    《AR百变剧场》——中国首款采用三维实体识别技术的AR早教产品,绝对是颠覆行业想象、切中儿童“嗨”点的创新标杆产品:

    《白雪公主》、《匹诺曹》、《阿拉丁神灯》……所有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都将收纳于这个为孩子创造的立体魔法小舞台,精彩童话秀,从此不落幕!

    《AR西游记》——一部百看不厌的经典文学名著,如果以AR技术打开,简直不要太精彩了!神有神功,妖有妖术,孙大圣有72变……所有这些活在脑海里的神奇想象,中国传统文学中的知名大IP,只有遇到AR魔法,才如此生动起来!

    《AR小百科·运动会》——再过两个月奥运会就开幕啦,还有什么比这个产品更应景的呢?

    这套卡牌系列,可以活灵活现向孩子诠释每个运动项目,更有竞技体验玩法,乐趣之中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

    《看!海洋》特别版——是继《看!恐龙》之后再次推出的科普探险系列:以《深海传奇》、《宝藏迷踪》、《海岛奇遇》三个主题为切入点,开启探索神秘海洋的奇幻体验之旅。

    并不是每个家长都有条件随时随地带孩子去探索海底世界,那把这部“掌上海洋馆”带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AR百宝箱》——AR魔法学校最新周边产品集锦,小玩意中不乏大亮点:其中的“AR折折乐”为孩子们的传统折纸手工带来了最酷最拉风的AR体验;

    而当中尤为吸睛的要数这一款创新硬件:探索宝贝——儿童多用移动手柄。首先,作为移动端的辅助工具,设计简练却相当实用,外形乖萌,手感超赞。重要的是功能强大——AR动画、实物和场景识别、学习语言、探索世界、趣味交互、辅助阅读……拒绝电子垃圾,用手机就可以实现众多功能!小宝宝拿起来真是得心应手,简直放不下来有木有……但是先放开一下啦宝宝,再让我把它变成一个新颖的支架给你看!

    除此之外,《AR涂涂乐super》、《看!恐龙》,也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至此,AR魔法学校的产品线已布局30余款智能儿童早教娱乐精品,业内遥遥领先。

    日趋完善的产品矩阵,秉承“科技让学习更有趣”的一贯理念,悉心贴近3——12岁儿童的各阶段的兴趣点和各方面的知识需求点,要为孩子们的童年打造出完美的学习成长空间,无愧AR早教领军者实力!

    在欢欣愉悦的气氛中,AR魔法学校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