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月12至15日,新年全球第一个玩具盛会——第42届香港玩具展火热召开。AR魔法学校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来自全球的玩具厂商欢聚一堂。

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并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玩具展,是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网罗林林总总的玩具产品,规模冠绝亚洲。今年展会共划分16个主题展区,展出各色各样的奇趣玩具,AR魔法学校系列产品凭借独特专业的AR技术,创意惊艳亮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业内人士参观了解。此次展会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诸多行业内沟通和商业机会,更成功对接迪拜合作商,未来将有更多跨国交流合作,我们的产品真正在国际时市场奏响最强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