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柔性AMOLED显示屏收入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超越刚性AM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叮当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最新研究指出,得益于需求持续大幅增长,柔性AMOLED显示屏收入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达到32亿美元,首度超越30亿美元的刚性AMOLED面板。

    由于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均有将柔性AMOLED显示屏运用于其高端产品线的计划,柔性AMOLED面板收入有望较2016年实现150%的增长。另一方面,目前主要用于中端智能手机的刚性AMOLED面板收入预计将较2016年下降2%。

    IHS Markit首席显示研究分析师Jerry Kang表示:“智能手机品牌认为,在最新的高端产品中采用柔性AMOLED面板将可与仍然采用刚性AMOLED显示屏或液晶显示屏的竞争对手形成区分。”

    Kang指出:“三星电子和LG电子自2013年以来推出了数款配备柔性AMOLED显示屏的旗舰智能手机,但受制于有限的面板供应,其仍未形成主流。不过,自2016年以来,更多的面板厂商相继专注于增加柔性AMOLED显示屏供货能力,并试图优化制造流程以及设计出更好的面板结构,从而使得柔性AMOLED显示屏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商日渐青睐的选择。”

    IHS:柔性AMOLED显示屏收入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超越刚性AMOLED面板

    IHS Markit名为'AMOLED & Flexible Display Intelligence Service'的报告中指出,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目标是在2017年将柔性AMOLED显示屏用于自家产品,但其中的部分制造商将因受制于较高的价格而难以实现。

    针对价格问题,Kang的看法是:“当前,柔性AMOLED面板的制造成本远高于刚性AMOLED面板,但随着制造产出率的提升,未来柔性面板的成本将下降至低于刚性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