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彩电行业10大热门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七:OLED电视全面走向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七:OLED  

    OLED电视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产品,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相比前几年,OLED电视在2017年表现的要更加强势,产品线更加的丰富,在价格上也更加的实惠,可以说2017年OLED电视已经逐步进入普及阶段。

    我们从企业推广方面来看,LG在2017年更新主推的OLED产品线,分体设计的OLED电视SIGNATURE W7依然保持2.57mm的最薄机身记录,由于主机与屏幕分离,真正如壁画般挂在墙上超出很多人对电视形态的认知。

    而最振奋人心的是索尼2017年推出的OLED电视新品A1系列,索尼重回OLED电视怀抱进一步壮大OLED阵营的力量。A1不仅将索尼多年的画质技术积累展现的淋漓尽致,独特的外观设计及“Acoustic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让人们对OLED的特性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显示面板是一台电视最主要的部件,OLED面板占据OLED电视的成本比例超过了60%,所以OLED电视的售价很大程度上受OLED面板的价格影响,随着OLED面板的制造成本不断下降,OLED电视价格不断走低是必然。

    国内OLED显示技术的坚定拥趸者创维一直引领OLED电视的降价风潮,2017年年初,创维宣布55英寸OLED电视55S9-I降价3000元,从之前的13999元降至10999元,降幅超过20%。之后,创维又发布了万元级OLED电视55S8,让OLED电视正式进入万元时代。

    与此同时,创维OLED电视家族也在不断壮大,Wallpaper系列主打高端旗舰,分体形态的W9/W8更符合OLED显示技术的特性,也让人们对OLED电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除厂商外,国内大型家电连锁卖场也在全力推广。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OLED电视早已开始占据最佳的展示位置。平均两个月一次的家电促销,各大渠道商也为OLED电视产品留出了充足的让利空间。

    为了进一步推进OLED电视的发展,还组建了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并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家电卖场进行展示,场馆中展示了最新的OLED技术,以及壁纸电视、屏幕自发声电视、凹面电视、双面波浪屏电视等众多创新产品。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了解更多OLED技术,见识到真正的未来视界。

    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在众多彩电厂商以及家电连锁卖场的积极推动下,再加上OLED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和良品率的不断提高,未来视界的大门已经被OLED开启,OLED制造的浪潮将在未来迅速扩大,OLED电视全面走向普通消费者家庭也将越来越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