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彩电行业10大热门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二:4K双色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二:4K双色激光

    4K双色激光电视也是2017年备受关注的热门关键词之一。4K双色激光电视,即在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在激光电视的单色时代,成像原理是蓝色激光束通过透镜激发RGB荧光粉轮产生光谱,和原本的蓝色光混合后,通过DLP模块投影成像。

    而在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后,红色激光并不会作为荧光粉轮的激发光源,而是直接补充成像光,和蓝色以及荧光粉轮激发光一起混合成像。

    红色激光模块的加入,因为对光源数量进行了提升,采用4K双色的激光电视亮度和色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达到了高端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色域达到110%NTSC,远超过普通电视68-72%NTSC,已经追平或超越普通高端液晶电视,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

    目前,海信作为4K双色激光电视的推动者,已推出了多款4K双色激光电视,其中涵盖了80英寸、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140英寸、150英寸等系列产品,完成了从激光电视到激光影院系统的全线覆盖,真正颠覆传统电视屏的制约,开启了属于家庭、专业影音室、会议室等多场商业场景的电视墙时代。

    除海信外,极米在2017年也推出了三款全新的4K双色激光电视,搭配专用的抗光幕布可以让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观赏到极为精彩震撼的超大画面。

    可以说激光电视在经历过多年的发展之后,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在亮度、色彩和寿命方面已经优于传统投影设备,同时价格和成本也来到了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关口,行业进入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