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爱普生为了进一步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不可思议,山东某科技馆在今年对穹顶球幕影院项目进行改造;而且科技馆鉴于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在之前4D影院中的优异表现,在本次项目中直接采用了12台爱普生CB-G7400U工程投影机进行改造,为每一观众带来炫酷的超现实体验!案例名称:当影院变成一个“球”,会是怎样的体
搜 索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73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穹顶无极的科技时代

    为了进一步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不可思议,山东某科技馆在今年对穹顶球幕影院项目进行改造;而且科技馆鉴于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在之前4D影院中的优异表现,在本次项目中直接采用了12台爱普生CB-G7400U工程投影机进行改造,为每一观众带来炫酷的超现实体验!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案例名称:当影院变成一个“球”,会是怎样的体验?

    案例详情请点击:http://www.pjtime.com/2017/8/282013454647.shtml

    案例特色:爱普生利用12台CB-G7400U工程投影机打造出的360度大视角投影画面,通过灵活便捷的安装方式,可以360°安装而不损失图像亮度,改变传统的投影方式,让观众感受到沉浸式球幕影院的震撼。

    点评:虽然投影机行业大家都在讲沉浸感体验,但是没有实体项目的落地,普通人很难切身体验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打造的球幕影院让炫酷的超现实感受包围着每一个走进球幕影院的人,让普通观众有了近距离体验科技高科技的机会,用实际感受去理解工程投影机可带给影像世界的不同体验。该工程突破了长焦镜头融合投影、曲面拼接的多重技术难点,体现了工程投影应用的典型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