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中航国画2017月9月28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总结表彰会”在上海汇博中心举行。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仕良、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王勋受邀出席了本次表彰会,钱仕良总经理代表航空工业上电和中航国画上台领取了“参与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突出贡献企业奖”。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作为阿斯
搜 索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73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航国画世博会上的中国精彩

    2017月9月28日,“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总结表彰会”在上海汇博中心举行。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仕良、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王勋受邀出席了本次表彰会,钱仕良总经理代表航空工业上电和中航国画上台领取了“参与 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突出贡献企业奖”。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金牌赞助商和指定投影机,在本次世博会上完满完成在中国馆中的展示任务,获得中国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案例名称: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圆满完成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展示任务

    详情请点击:http://www.pjtime.com/2017/9/392561684368.shtml

    案例特色:中航国画为中国馆提供了12台LP60系列激光投影机,实现了U形环保融合投影。通过这12台LP60系列高性能激光投影机,利用其高可靠、低能耗、大画幅、高亮度、广色域等优势为中国馆主题展示提供完美演绎,打造出梦幻般的未来场景!同时给中国馆提供24小时不间断、从调试到最终闭馆超过100天的稳定运行。

    点评: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本次阿斯塔纳世博会上的成功应用是历届世博会中国馆第一次使用中国品牌的投影显示设备,开创了民族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先河。中航工业上电作为一家具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防军工企业,按照“技术同源、产业同根、价值同向”的原则,积极探索军民融合的新路径,依托在航空照明系统多年积累的光色调控核心技术,利用航空照明衍生技术培育激光投影产业,实现从第三代数字平板显示技术向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的跨越发展,打造了新一代激光投影产品。

    中国国画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应用,实现了民族投影品牌的崛起,通过此次世博会,实现了中航工业上电打造具有中国军工品质的自主知识产权激光投影机领导品牌,打破国外品牌对投影产业链海外高端工程的垄断,体现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特点的初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