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光峰2017年6月17日-19日,上海“光之门•创世纪”大型3DMAPPING秀盛装启幕。作为激光光源与激光投影工程机的研发制造者,光峰欣然支持了这一光影艺术盛事,并与巴可公司联袂提供了整场MAPPING的投影设备。案例名称: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推动舞台变革新趋势案例详情请点击:http:/
搜 索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73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光峰巴可顶级组合3D虚拟秀场

    2017年 6月17日-19日,上海“光之门•创世纪”大型3D MAPPING秀盛装启幕。作为激光光源与激光投影工程机的研发制造者,光峰欣然支持了这一光影艺术盛事,并与巴可公司联袂提供了整场MAPPING的投影设备。

从异形变幻到运动追踪!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推动舞台变革新趋势

    案例名称: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推动舞台变革新趋势

    案例详情请点击:http://www.pjtime.com/2017/6/362124303818.shtml

    案例特色:整场3D MAPPING秀的全部作品使用了一台 d3 4X4 pro 进行全程播控、5 台光峰 AL-FU10K(10500流明)和 2 台巴可 F90-W13 (13000 流明)投影机、1台巴可 HDF-W30LP 30000 流明投影机输出。这些设备都是激光光源产品,打造成了这场全激光的3D MAPPING 秀。而观众在秀场可以看到9个大师级作品震撼表演。

    点评: 回顾整场3D MAPPING秀,通过投影技术、三维软件技术、交互软件设计等联合运用,打造出一个个华丽的现场魔幻秀。这场秀使用了大量的前沿科技和现代化设备的结合,实现了一场高规格的艺术表演与商业用途的完美融合,让艺术呈现形式颠覆传统,让视觉体验超级震撼。给大型互动展、广告、演唱会、大型活动等领域的呈现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参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