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索尼坐落在北京朝阳公园内的索尼探梦科技馆是一家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科技乐园,以“光与声音”为主题,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了一个能够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了解科学的意义、培养对科学的浓厚兴趣的场所。索尼8K双曲面沉浸式展厅深受参观者喜爱,色彩斑斓的海底水下世界逼真又炫酷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仿佛被包裹在其中
搜 索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73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打造真实版海底总动员

    坐落在北京朝阳公园内的索尼探梦科技馆是一家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科技乐园,以“光与声音”为主题,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了一个能够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了解科学的意义、培养对科学的浓厚兴趣的场所。索尼8K双曲面沉浸式展厅深受参观者喜爱,色彩斑斓的海底水下世界逼真又炫酷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仿佛被包裹在其中,神奇、科幻。

投影让生活更精彩:2017年10大工程案例点评

    案例名称:索尼探梦科技馆 开启8K海底水下世界

    详情请点击:http://www.pjtime.com/2017/11/332118672491.shtml

    案例特色:索尼科技探梦馆共用到3台索尼4K激光光源投影机VPL-GTZ270、3台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VPL-F435HZ配备短焦镜头与反光镜,展示视频内容由Sony PCL Inc.远赴南太平洋新喀里多尼亚进行8K水下拍摄,其中,部分8K内容拍摄更使用三机位进行,并进行高难度的三画面视频拼接,强悍的硬件性能结合精良的技术团队,才最终成就了这个项目的完美运行。

    点评:目前在国内的博物馆、科技馆中,应用4K、8K进行展项设置的还非常少,无论是8K还是海底水下世界对大众来说都是神奇的,而索尼科技馆的到来让这些看似很远很神奇的东西如画卷一样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得益于索尼强悍的硬件设备和精湛的技术支持。

    在视音频领域,索尼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企业,不仅拥有一流的4K、8K拍摄和显示产品,同时也拥有强大的内容制作实力。索尼科技探梦馆让观众欣赏、探索科技馆里的神奇时,又进一步给大家普及了投影机行业的4K、8K分辨率以及影像方面的相关知识,让人们对当今前言的视频技术有所了解,激发亲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让未来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科学的种子散播开来。这是索尼科技探梦馆的意义,也是投影工程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