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大爆发--VR社交未来这么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雨果奖获奖小说《北京折叠》里,作者郝景芳构想过这样一种情况:人口过多空间却有限的北京,被改造成了一个可折叠的都市;空间分为三层,不同的人占据了不同的空间,也按照不同的比例,通过不断折叠城市的方法,分配着每 48 小时周期。

    此文一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书中描写的北京是那样遥远,可是却那般真实。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我们能切身的感觉到空间的拥挤,大城市里选择蜗居的人不在少数。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的人们,面对的却是如此狭小的房间。

    曾几何时,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影院是每个家庭的梦想。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中国低下的人均住房面积,打破了这一美梦。好在科技能改变一切,在现实里我们虽然无法搭建一间满意的家庭影院,但VR中,我们可以拥有它。

    《Bigscreen》 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是一个免费的屏幕共享应用,在steam上可以下载。每个用户的面前都有一个可自定义的屏幕,用户可以建立私人或公共的观影房间,独享或是分享自己的屏幕,别以为这看起来是个笑话!

    虽然很多PC端的社交软件都搭载了远程桌面,也能达到共享屏幕的功能,但临场感完全不如VR背景下的《Bigscreen》 。

    玩游戏?OK!

    下到扫雷上到吃鸡,只要是PC上的游戏,都能用VR模式爽一把。

    看电影?OK!

    无论是温馨的家庭影院,还是气派的IMAX巨幕,任你挑选。

    做教学?OK!

    虽然天各一方,但老师和学员可以做到真正的面对面对指导。

    除了自己玩耍,你可以加入朋友的、老外的公共房间,和他们边看视频边打call。

    在应用强大的自定义房间的功能下,空旷的影院,满月的森林,俯瞰整个都市的落地窗,甚至是宇宙空间。只要打开《Bigscreen》,你就是这个空间的主宰,然后邀请你的朋友一起看有话题的节目,看有趣的真人秀,在欢笑中吹着牛逼,喝着啤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