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下社交娱乐品牌“沉浸世界”获得千万级新一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2 作者:佚名

    线下社交娱乐品牌“沉浸世界”宣布获得了千万级新一轮融资,由“惟一资本”天使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内容研发与迭代。

    “沉浸世界”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以密室逃脱作为进入虚拟现实游戏行业的敲门砖,基于VR技术提供虚拟现实娱乐内容的线下社交娱乐,旗下业务包含沉浸式体验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和虚拟现实内容制作。目前,“沉浸世界” 线下有8家门店,年底预计扩展至50家。据VR陀螺了解,其平均店铺月流水达15万元以上,高的可以到20多万元。

    获悉,相比传统线下体验业态,沉浸世界的复购率突破了30%,其关键就在于VR游戏可以创造出更大的体验空间,提供更具沉浸感的交互体验,且通过数字化平台,沉浸世界在内容上不断更新迭代,不断更新的内容使得消费者每次消费时都可以获得新鲜体验,完成用户锁定。

    创始人陈鑫表示,今年开始沉浸世界将通过加盟方式快速扩张,到年底落地50家门店,当门店打下基础后,总部将更加专注于生产和发行,计划2021年实现内容“月更”。门店形成一定规模后,将刺激上游内容厂商开发更多内容,促进整个虚拟现实娱乐行业的发展。

    对比海外线下VR空间,创始人陈鑫认为国内人口密度大、国民消费力强,结合消费者对线下社交互动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沉浸世界在复购率上可以做到和影院同一级别。疫情过后,沉浸世界在8月相比去年已经实现了营业额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