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文博会 金东上演沉浸感数字创意体验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34个部门承办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25日在济南拉开帷幕,本届文博会以“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旨在实现彰显齐鲁文化特色、促进产业融合、推动产业升级、强化产业合作等目标。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虚拟现实数字内容应用领域的龙头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文博会。

    在本届文博会上,金东为来访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娱乐体验与沉浸感的数字创意体验盛会。

\

    其中的HTC vive展项是采用VR虚拟现实头盔与操控手柄的结合,通过720度无障碍全景观影模式,进行虚拟地产、模拟游戏、全景电影、品牌沉浸展示等多种功能的自由演绎,打造出史无前例的VR全景体验。而另一个展项“神奇海洋”则是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将极地世界内的生物通过电脑等科学技术,模拟仿真后再叠加到真实世界中,被人类感官所感知,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右一)

    值得一提的是,25日上午,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在山东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涛的陪同下莅临金东展位,并带上头盔和手柄,体验了一次沉浸感极强的虚拟世界。王司长表示,虚拟现实技术发展前景广阔,已经开始在各行各业中崭露头角,文化产业也应紧随时代发展的趋势,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文化产业中。同时,王司长也对金东在数字创意体验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另外,在今天的展会上,金东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等诸多媒体纷纷来到金东展位进行体验、采访,并惊叹于数字技术所带来的极其逼真的沉浸效果。

    金东数字创意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创意体验服务商,通过数字创意与生活实践提升商业与用户体验,打造垂直整合“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依托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展馆展厅、主题乐园、影视动画、地产数字体验中心、虚拟现实等设计实施一体化的全方位创意体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