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东携手金隅和府打造首个交互式VR虚拟样板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佚名

    在房地产营销过程中,样板房无疑是地产商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因为它能让购房者了解户型和装修风格,并承载着他们对“家”的全部美好憧憬,往往促使他们“一锤定音”。然而传统样板间无论是从工期、成本还是装修风格等,都已无法满足购房者日益挑剔的眼光。

    金东数字创意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推出地产虚拟现实三维交互系统,以精致的模型细节和逼真的画面效果带给用户更强烈的现场感受,用户可以在虚拟样板间中自由行走、任意观看,且拥有难以比拟的真实感和现场感,这无疑突破了传统实体样板间的瓶颈。

    由金东数字创意为【金隅·和府】项目精心打造的VR样板间近日亮相岛城,作为青岛首个真正意义的虚拟现实样板间,开放当日即吸引了数百名客户前来体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体验区更是排起长长队伍。

    身临其境,720°“实景”体验未来生活

    戴上虚拟现实头盔,犹如“走进”了样板间一般。客户不再需要根据户型图、效果图去想象三维立体造型,而是可以直接行走于其中,体验房间的布局、空间的尺度,VR样板间真实还原未来房屋实景,呈现身临其境的体验。

    不仅如此,VR虚拟样板间还可实现自定义装修功能,用手柄控制光标点击家具,即可更换家具款式。这种体验,画面感逼真、立体感和真实感强烈,比平时观看3D IMAX电影的效果更加有趣、刺激。 

    一场变幻莫测的光影之旅,一次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一种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这就是金东为金隅和府打造的VR样板间:不仅仅让体验者感受光影时空的变化,更带来身临其境,沉浸于未来居住空间的真切感受。

    【金隅·和府】约85-140m2阔景高层新品,已于近期面市,位居镇江路12号“地王”地段,傲居双CBD、三大商圈之间,兼得市南、市北双主城繁华。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绿城物业打造全龄健康住区,国匠精工筑就品质奢宅,诠释中产改善新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