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i学”闪亮登场,三大亮点专注提升学习成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佚名

    “互联网+”正在变革各行各业,教育行业也不例外。近年来,各种围绕“教与学”的手机应用不断涌现,然而,在玲琅满目的教育类应用中,90%的人或许不会知道,由鸿合科技推出的“鸿合i学”,在过去半年多时间里,已经构建起一个围绕课前、课中和课后,让老师、学生和家长都参与进来的教学新生态。

    据了解,“鸿合i学”的教学生态有着软硬联动、即时互动、海量内容三大亮点,全面聚焦学生的安全和成绩。其所带来的全新互动式教学模式以及多样化内容形式,让很多学生从厌学变为爱学,从被动看书变成主动提升自己,并引导全面释放学生的特长和潜力,也成为了很多学校提升升学率的秘密武器。

    亮点一:软硬联动,实现智能课堂

    还有3分钟就要上课了,老师在办公室里打开“鸿合i学”教师移动端,一键开启上课环境,教室里的窗帘、灯光等设备就会自动进入到“上课状态”。紧跟着教室环境的变化,学生也从下课的放松状态,提前进入课堂模式,只待上课铃一响,老师走进教室就能直接开始上课。这是“鸿合i学”给课堂带来的变化之一,这一软硬件联动场景的实现,为师生带来了真正的智能化课堂体验。

“鸿合i学”闪亮登场,三大亮点专注提升学习成绩

    此外,通过“鸿合i学”,教师在上课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大小屏互动,摆脱讲台的束缚,走到学生当中去。这一场景也同样基于软硬件联动的基础,老师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操控讲台上的交互设备,如交互平板、展台等,在教室任意角落进行讲课。在课堂中发现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还能现场拍照,并将照片同步到交互平板上,原地对全班进行分享和讲解。

    亮点二:即时互动,家校合力提升成绩

    除了让课堂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丰富多彩之外,专为家长定制的“鸿合i学”家长移动端,还架设起了一座家长和学校即时沟通的桥梁,让家长通过自己的手机,就能一目了然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以及作业完成情况,实现了家校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绩提升。

“鸿合i学”闪亮登场,三大亮点专注提升学习成绩

    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家长们往往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对孩子学习的监督,不仅不能及时了解孩子的安全状况,很多孩子常常因为家长的加班,一放学回到家就处于一个无人看管状态。

    对于这一情况,“鸿合i学”家长移动端提供了4个方面内容,包括班级活动信息及时分享、与老师的即时通讯、班级考勤信息以及作业信息分享,可以说,家长想知道的内容,通过“鸿合i学”就能及时全面知晓,达到了工作和监督辅导孩子学习均不误的效果。

    亮点三:海量内容,工具题库应有尽有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鸿合i学”海量的辅助工具和教学题库资源,鸿合专门为各门课程老师定制了众多的教学辅助工具和功能,帮助老师在备课过程中,让课堂内容变得更加形象和丰富,并且所有工具和功能还根据课堂内容的最新发展,及时进行更新。据悉,在最近的一次鸿合白板软件的更新中,就新增和优化了400多项功能。

    可见,“鸿合i学”所构建的还是一个不断进化和成长的教育生态,其中,更让老师们爱不释手的,还有超过350万道题目的超大题库资源,覆盖了多学科多学段,老师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调出最理想的问题,配合教学内容,让学生轻松理解关键知识点。

“鸿合i学”闪亮登场,三大亮点专注提升学习成绩

    “做软件和做硬件不一样,因为技术很容易被模仿,现在市面上这类软件虽然很多,但想要做到真正有效且经得起考验,不仅要在内容上做到足够丰富,更要与时俱进,符合中国教育市场的需求。”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付翔表示。

    目前,除了上述三大亮点之外,鸿合全新推出的“鸿合i学”还有众多的亮点功能有待大家发现,这个涵盖了交互设备、备课软件、教学资源的综合解决方案,覆盖课前、课中、课后,致力于为教师、学生、家长打造的完整教学生态圈,未来也将逐渐变得更加成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