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1日至9月2日,上海2016智能家居暨智能建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凭借全面的感知套装惊艳本次盛会。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

中安消物联展位参观人员攒动

    中安消物联获专业人士和媒体高度认可

    继八月中旬的深圳智能家居展之后,中安消物联此次携全新的物联感知套装再度惊艳四方。从开展第一天到展会结束,展位上的参观者和询问者一直络绎不绝,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采购商,还有来自国外的观众。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

国外专业参展观众对中安消物联的解决方案及产品称赞不绝

    本次展会,中安消物联不仅得到了参展观众、渠道商和采购商的认可,还引起了行业资深人士和媒体的关注。在开展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中安消物联总经理赵倩女士发布了中安消物联在传感器领域的球面菲涅尔透镜、更科学防宠、迷宫烟感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以及全新的物联感知套装,台下观众纷纷拍手称赞。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

赵倩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会结束后,许多观众对中安消物联的创新传感产品十分感兴趣,欣然步入中安消物联展位进一步了解、体验全新物联传感技术、套装的魅力,并洽谈合作事宜。

    “机器人+物联传感”引发无限遐想

    本次展会,中安消物联的智能机器人颇受欢迎。中安消物联以“机器人+物联传感”的全新理念,为智能家居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机器人+物联传感”的全新系统,将人工智能引入智能家居领域,打破了“智能家居主机+传感器”的传统半智能组合,赋予智能家居更智能的“行动能力”。目前,此套系统已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人脸识别、语音布撤防、移动巡检/复查、简单险情排除等先进功能,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未来还将融入更多功能。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

    中安消物联21年匠心,享誉四方

    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数量众多,各种创新公司、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展出的产品也各具特色,从各种智能家居单品、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居平台到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设备,应有尽有。作为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设计和制造商,中安消物联的产品赢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好评,观众纷纷咨询产品的创新功能、细节,与工作人员探讨物联网传感创新的解决之道。21年来,中安消物联一直恪守自己的专业及定位,致力于为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物联网智能领域提供卓越的传感解决方案及产品。多年的匠心独运,让中安消物联广受社会褒奖,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