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荣登2016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6上海企业百强榜正式出炉,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荣登2016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榜单、2016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市政府周波副市长、市发改委葛大维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榜单发布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安消荣登2016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榜

中安消荣登2016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榜

    该榜单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从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据统计,2016上海民营企业总体经营业绩良好,主要表现为经营规模扩张势头明显,经济效益较好,其中营业收入达到8131亿元,增长20.29%;净利润达到495亿元,增长35.71%;纳税总额达到303.79亿元,增长14.78%;净资产利润率也达到12.31%的较好水平。

    此外,上海民营100强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率都明显超过了上海100强企业,显示出民营大企业在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下,依然具有很强的经营活力。

    此次入选百强企业,体现了中安消优秀的经营业绩及强大的综合实力。未来,中安消将抓住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为上海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