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成世纪虚拟工场——AR/VR制作系统获2016年BIRTV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3日捷报再传,捷成世纪“虚拟工场——AR/VR快速制作系统”在2016年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本年度BIRTV产品奖。

    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为捷成世纪领奖代表颁奖,并勉励捷成世纪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在行业发展中的驱动作用,打造更多精品产品服务广大用户。

    虚拟工场制作系统系统应用功能强大的动捕系统获取真实人物的肢体和表情动作数据,将数据通过世界顶尖的渲染引擎进行实时渲染,可将当前的节目制作流程极大简化,在不牺牲节目质量的情况下将制作成本最高降至原来的百分之一,为行业用户提供一流的节目制作流程和体验,满足其快速、高效率、高质量的制作互动性强、观赏性佳的纯虚拟以及虚实结合类节目的需求。

    目前该产品已在中央电视台和多家省级卫视以及高校教育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例如:中体视讯频道曾经利用该产品进行过网络明星采访直播;央视曾采用该产品进行《星光大道》节目的播出;东方卫视《今晚八零后脱口秀》节目等。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央视体育频道的《豪门盛宴》节目,通过该产品完成了全中国第一次全身动捕直播类大型节目的顺利播出,反响强烈。

    “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奖”作为BIRTV展览会最重要的特色活动之一,是广电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展会奖。该奖项不仅是未来广播影视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也是行业用户采购设备的重要参考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