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驱动发展 捷成世纪亮相BIRTV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5 作者:海天

    8月23-26日,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于x在北京隆重召开。捷成世纪以“业务融合创新,内容价值构建”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媒体融合实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精品。

创新驱动发展 捷成世纪亮相BIRTV2017

    “捷成全媒体融合平台”是捷成世纪面向媒体融合业务平台的业务需求,整体推出的基于新闻、综合和融媒体三大类业务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包括“JSS云融”、“JSS云动”、“JSS云汇”、“JSS云制”、“JSS云库”、“JSS云现”、“JSS云控”和“JSS云护”八大类系列解决方案。平台设计基于了业务指挥、绩效考核、内容服务和数据统计四大类管理场景所需的常态数据收集、分析和展现,基于统一调度、统一用户、统一收录、统一管理、统一保障五大类支持服务所需的能力。能够整体解决融合业务,实时动态编播,汇聚、生产、管理和发布,云监控和云安全所需解决的问题。

创新驱动发展 捷成世纪亮相BIRTV2017

    在本次展会上,捷成全媒体融合平台以其前瞻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含量,得到了在场各国企业和领导以及专业观众的高度认可。

    “AOIP广播总控云平台”是本次展会上捷成世纪重点展现的一款基于AES67和AES70的解决方案。

    通过将AOIP技术进一步研发和测试,推出的基于虚拟化平台的AOIP音频调度、传输、监测、监听和记录功能的全新概念的应用平台,将音频技术从传统到IP、再由IP到云应用做出了重要技术推进,为私有云下的音频传输与处理做出了技术铺垫,为将来的私有云下的电台直播总控传输监控等一体化应用提供了技术可能。这一产品的推出将为我国的音频产品技术推向新的高度,在展台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观摩体验。

创新驱动发展 捷成世纪亮相BIRTV2017

    另外, 作为捷成世纪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Avid本次也在捷成展台上展示了全线产品,包括“全新的4K/UHD协同工作流程”、“体育制作解决方案”、“图文包装解决方案”、“Pro Tools混音”以及“Pro Tools中小型音频制作”等。目前Avid大中华区的业务在捷成世纪全面接手以后持续稳步推进,取得了大幅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优势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