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鑫易维成OSVR中国开发者计划首批成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13日,联络互动携手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雷蛇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灵感雷动-不虚此行”的OSVR开发者大会。七鑫易维作为全球领先的眼球追踪技术公司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与来自国内外上百家企业和开发者共聚一堂,探讨VR的最新技术和未来趋势。

    此次大会目的是要推动OSVR在中国的发展。在交流互通领域,通过OSVR平台,开发者不仅可以专注于技术、内容以及创意,将适配的工作量降到最低,降低接入和运营成本。同时,建立开放的标准还将有助于打造有序的产业链合作关系,从而最大化的推动VR在公众间的普及。七鑫易维此次成为开发者计划OSVR中国的首批成员,是其在眼控VR技术领域新的里程碑。

    随着国内VR热潮的逐步升温,正在聚集较多国外优秀资源的OSVR平台进入中国,这无疑为国内的开发者带来更多的开放接口和发展机会。据悉,雷蛇OSVR开发者平台已设立3300万元开发者基金,共计合作的企业达320家,其中不乏Intel, NVIDIA, Acer, Ubisoft, Gearbox Software, Leap Motion, Nod,Noitom等VR相关行业的顶级公司。

    据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彭凡介绍,七鑫易维的VR眼控技术在拥有全视角,高精度低延迟,防抖动算法三大优势的基础上,可应用在注视点优化渲染,人性化眼控交互以及眼动大数据方面,其中眼动大数据在VRM领域备受瞩目。

    随着目前HTC、英伟达、高通等公司都在和七鑫易维进行VR眼球追踪技术的合作,加上此次成为开发者计划OSVR中国的首批成员,未来七鑫易维的眼球追踪技术对于构建全面、跨行业的VR生态将会产生更多深远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