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加坡研究人员展示全球首款柔性MRAM存储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柔性OLED显示屏进入市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纷纷将开发其他柔性元件作为目标,以实现真正的柔性/可弯曲设备制造。当前,柔性电池已问世,而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新加坡研究人员展示了全球首款柔性MRAM存储设备。

    MRAM(磁性RAM)为下一代自旋电子存储设备,具有非易失性、高效及快速的特点。未来的MRAM设备还可提供高密度存储,不过当前MRAM芯片容量有限。飞思卡尔分拆的Everspin已经开始商业化制造64Mbit MRAM芯片,256Mb及1Gb芯片将很快面世。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人员目前正在探讨柔性MRAM器件商业化应用的可能性。这是个长期的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实现,不过这至少让我们看到了柔性设备问世的希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