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和李维斯明年年初推出智能服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6 作者:叮当

    去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Google)和李维斯(Levis)宣布将联手将采用代号为提花织物(Project Jacquard)技术的智能服装推向市场。该技术将导电纤维织入服装,以创建互动补丁,可以对触摸、压力,甚至是在手碰到服装之前的位置做出响应。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今年谷歌的先进技术和产品(ATAP)团队展示了其即将提出的产品:采用提花织物技术的李维斯通勤外套。

    外套左臂嵌入一块采用提花织物技术的“补丁”,并有一个小型蓝牙回路连接至袖口。通过袖口可以对外套发出指令,还可以设置什么应用对应什么手势。

    谷歌I/O大会上进行了外套功能的演示,比如手指扫过来调整音量,点击来更换曲目,另外的姿势来获得谷歌地图导航等等。这种想法可以确保自行车骑手在骑行中可以安全地使用手机,其实,这款通勤外套最初就是被设计成一款骑行外套。

    外套本身采用了李维斯标准的制造技术,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护理。可以像普通的服装一样洗涤及磨损,但是清洗之前别忘了取出蓝牙袖口。这是李维斯公司推出的首款采用此技术的服装,未来公司还希望将其用于体育和职业装。

    开发者可以访问API主机来制作自己的提花织物应用,公司希望此款服装出货时,能有丰富的应用可供选择。目前其支持通话和消息应用,谷歌Play Music及谷歌地图,以及来自Spotify和Strava的第三方应用。

    首批智能外套将于2017年春季上市,不过在此之前,一个“测试版”将在今年秋季问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