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荣获首批全国教育装备“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开展的首次全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完美落幕。现代中庆凭借20年的诚信经营和规范管理,从近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首批全国教育装备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现代中庆

    评级授牌仪式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同步举行,

    中庆总经理周少林(左二)上台领奖

现代中庆

    中庆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证书

    全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信用评价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首次开展的全国范围教育装备企业评审工作,旨在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主体作用,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现代中庆

    首批AAA级信用企业官方权威认证

    多年来,现代中庆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忠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在行业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旗下3大研发中心和质量管理中心,以产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并严格把控教育产品质量;拥有25家子公司/办事处、300余家认证代理商,形成遍及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本次荣获首批全国教育装备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国家权威部门对现代中庆在产品质量、企业服务和企业信誉方面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质量、服务、信誉等方面工作的信心。

    据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于2015年底启动首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历时半年,经地方协会预审、推荐,从近千家参评企业中最终筛选49家,成为首批获得信用等级认证的企业,而此次评选结果也为用户未来构建信息化应用布局提供了重要参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