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代中庆智能引领教育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现代中庆秉持“技术赋能教育创新,智能引领教育未来”的理念,围绕“AI赋能 教研数字化转型 教师专业化成长”这一主题,在展会中全面呈现“主观经验式”向“实证精准式”转型的思维方式与智能教研解决方案。

    “AI教研应用展区”是以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为核心,展示“备教研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区域,包括“教研模式”一体化展区、“教学诊断”智能化展区、“管理决策”科学化展区。

    现代中庆在本次展会中基于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呈现了全新的《课堂AI数据诊断报告》,其中包含了基于ChatGPT的课堂教学提问策略深度分析。

    聚焦于“人工智能赋能教师专业能力精准提升”核心内涵,现代中庆采取多线并行的战略布局。

    AI教研应用成果展区展示了现代中庆与教育部级项目、全国师范类院校的战略合作,并产出典型应用与公开出版等多项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

    现代中庆本次创新退出的AI训练舱就是一款面向年轻教师教学技能训练与提升的产品,采用舱体设计,照明、新风、隔音人性化设计,并配有AI智能分析系统满足教师个性化成长。

    现代中庆设置产品体验区,包括“专递课堂互动系统体验”“移动示教手推车体验”和“国家精品课录制体验”,让教师切身感受到AI技术带给教育领域的变革——打破时空壁垒、突破课堂限制、一体化完成精品课录制等。

    现代中庆AI智能录播教室的录播工作站内置在线互动课堂软件,可以实现与异地听讲教室之间的1vN音视频互动教学。智课终端内置AI课堂分析评测模块,实现师生课堂行为数据、出勤率数据的自动分析评测,为三个课堂提供解决方案,与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的使用完美契合。

    现代中庆为新时代教师培养提供空间、应用、理念一体化服务,利用AI技术赋能教研数字化转型,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重构教研新形态、开启教研新模式、创建教研新逻辑,引领教研从经验型向证据型转变,助推教研向数字化、精准化、个性化方向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