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造就梦想,新和创即将亮相智慧家庭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5月19-21日,以“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 ”为主题的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简称CSH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智慧家庭博览会(简称CSHE)是国内首个聚焦智慧家庭全产业链行业盛会,致力于打造从基础技术、核心器件、智能硬件开发、家居控制系统到云平台等跨领域生太圈,帮助企业整合外部资源,实现跨界融合。

    本届智慧家庭博览会将以“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为主题,届时,新和创将携带Me罐智能主机、 照明控制、安防控制、远程监控、窗帘控制等开关系列产品亮相智慧家庭博览会,向广大参观者呈现新和创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现场通过“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的展示主题让参观者领略科技成果带来的神奇创新能力。

    Me罐智能主机综合了有线和无线的优势,定位于家庭智慧生活场景的控制中心,是未来智慧家庭的家庭智能服务器。作为智能家居主机,Me罐智能主机采用了开放性系统,可广泛连接其它的第三方产品,对这些第三方产品进行统一的控制及管理。

    新和创不仅为大家带来了Me罐智能主机,还有智能安防、云服务等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智慧家庭博览展将成为新和创呈现创新及实力的科技大舞台。但对于观众来讲,感兴趣的仅仅是在7号馆7E10展位看到自主研发创造一个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更节能,更智慧的科技居住环境,新和创智能家居产品及系统更多按照主人的生活方式来服务主人。您还在等什么呢?请您在5月19-21日期间,亲临新和创展馆享受一场科技盛宴。

    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时间:2016年5月19-21日

    展位号:7号馆-7E10

    展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敬请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