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斯特第二代超短焦激光投影幕登陆InfoComm China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至15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继2015年首度展出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而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后,今年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再度参展,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超短焦激光投影幕第二代产品。

菲斯特科技展位CD6-01

菲斯特科技展位CD6-01

    伴随激光光源的应用热潮,市场对于激光电视的推广力度不断加大,由于主打家用市场的激光电视对屏幕要求十分严格,因而也形成了对超短焦激光投影屏幕日益增多的使用需求。针对这一极具潜力的领域,拥有17年专业光学投影屏幕制造经历的菲斯特于2015年InfoComm China首度展出了FSCREEN®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在获得行业广泛关注的同时,亦获得了与诸多激光电视制造商的合作机会。

    但菲斯特仍不断改进产品相关性能,2016年,菲斯特推出了第二代FST-100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升级版(V2.0)。其主推尺寸为16:9,100寸,正是作为业内认可的第四代激光电视的重要配套,无论是从增益指标,还是对比度,颜色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第一代(左侧)和第二代(右侧)产品的对比

第一代(左侧)和第二代(右侧)屏幕对比

    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菲斯特FSCREEN FS系列为高科技超短焦激光正投光学屏幕,内置棱镜阵列光学微结构和多层膜结构。有效过滤环境光线,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实现较好的图像展示效果。展会现场,刚好菲斯特展位所处地点场馆照明比较强烈,但即使在这样的高亮环境下,屏幕画质仍然清晰生动,可想而知,普通消费者家庭的照明环境更加不在话下。同时,第一代(左侧)和第二代(右侧)产品的对比中可以看到,第二代屏幕在亮度、对比度、色彩等方面均较第一代屏幕有了较大的提升。

菲斯特第二代超短焦激光投影幕登陆InfoComm China 2016

    菲斯特科技独立研发的FS-100超短焦屏幕光学性能可以与国际先进水平媲美,配上2K、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体验到影院般的图像之美。公司的多项专利技术为屏幕带来更愉悦的视觉体验:独创的大口径菲涅尔镜加工方法,为用户提供了更舒服的观看视角,躺在沙发上也能欣赏;独特的光学设计有效地减弱“太阳斑”效应,降低了下部区域的刺眼光强,保护用户的眼睛;特殊的防眩光处理方式,降低了图像的“散斑”效应,用户长时间观看也不会费眼。

    菲斯特光学屏幕在光学性能和用户体验上的出色表现已得到了各大激光投影机厂商的一致认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低功耗、宽色域、长寿命的优点,配上菲斯特FS-100无源屏幕(零功耗),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家庭影音娱乐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