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Skype将开始支持Hololens全息眼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1 作者:佚名

    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进行视频通话已经不再是科幻电影中的情节。据网易科技报道,国外媒体engadget有消息称,微软目前对Skype应于程序进行了巨大升级,Skype将开始支持Hololens全息眼镜,在视频通过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Hololens全息眼镜与朋友“面对面”沟通。

    目前该版本Skype具体会有哪些功能尚不清楚,但是,用户可以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与朋友进行沟通已经成为必然。据悉,该项目团队正在努力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Skype,涵盖了导航、点餐服务等。

    视频通话本就强调跨地域的“面对面”沟通,如今,增强现实设备的使用将更加突出这一特质,打造出更为真实的临场感,这或将推动视频通信应用范围的进一步拓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