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起龙骧,达斯琪全息2024寻龙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7 作者:佚名

    央视非遗之夜

    2月4日晚7点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春非遗之夜》于CCTV3、CCTV15、央视频同步播出,打造了一场观众、嘉宾、非遗传承人们欢聚龙年集市的跨界联欢。2月3日,在央视透露的节目单中,达斯琪全息成为节目《我是一条小青龙》的受邀表演嘉宾之一。

 

    节目以“寻味非遗里的中国年”为主题,以一座具有丰富情景空间的非遗年货市集作为节目的观演场地,让演出和游园相辅相成,在浓浓年味儿中营造沉浸式演出氛围。在孩子们扮演的小青龙身后,全息悬浮的青龙驾云腾飞,现实与虚拟结合,非遗与科技结合。

南京玄武湖

    玄武湖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枕紫金山、西靠明城墙、北邻南京站、南倚覆舟山,不仅有优美如画的湖景,还记录着悠远的人文历史。2005年2月,玄武湖被列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月2日,达斯琪全息直径3米的户外产品正式进场测试。全息设备时而显示玄武、青龙等四大神兽,时而显示百花闹春,喜气洋洋,弥补了冬日游船码头的清冷。

榆林中国铁塔

    春节将至,各地城市景观焕然一新,网友纷纷在线上分享自己城市的年味,一名陕西小伙拍到的铁塔上的“金龙”获得了许多关注。

    实际上早在2021年达斯琪全息已为中国铁塔打造过联屏显示方案,2023年推出3米户外产品后,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并于榆林完成六处试点测试,为这座陕西最北部城市的夜空带来龙年的喜气与红火。

上海小普陀寺

    小普陀寺,又名太史庵,初建于明万历四十八年。由于其建筑雄伟,香火旺盛,闻名于海内外。巍峨的殿宇之上,是活灵活现的舞狮、飞龙与新春祝福。

    新年伊始,龙年寻龙,从新舞美到新文旅,从城市亮化到文化创新,达斯琪全息致力于尝试更多可能性,我们一直在路上,也从未止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