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跨年夜,全息舞美演绎热血沸腾!掀

来源:盟云全息 更新日期:202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人说“时尚是一个轮回”,但这句话放在舞台展示上,是行不通的,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观众对舞台的设计,创新度的要求也随之提升。 2023年12月31日,B站跨年晚会如约而至。

    晚会一开场,杰瑞便出现在钢琴手的键盘上,弹出几个不和谐的音符,让现场观众发出了惊喜的欢呼。

图片

    全息投影与舞台表演融合在一起打造的视听盛宴,从出现到现在都备受人们喜爱,同时也掀起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 全息舞台带来的视觉震撼

    B站的跨年晚会,舞台黑科技惊艳全场!全息投影解锁全新观演姿势。 

    当百变小樱喊出“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吧……封印解除!”

图片

    当猪猪侠哼着魔性洗脑的“噜啦噜啦咧,勇敢向前进,前进有奖品,我要开飞机!”

图片

    就一首歌的时间,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守着电视机前追动画的年纪。虚实与现实交互,使得观众在体验上更为立体化,有力地增强了艺术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打破常规 裸眼3D打造酷炫舞台

    也许,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超级英雄梦,今年的B站,把这梦想带到了跨晚。 

    伴着熟悉的旋律,舞台上空出现了数个蛛网形状的黑洞,来自不同平行宇宙的蜘蛛侠齐齐探出头,在同一个时空交汇。

图片

    除此之外,《龙珠》40周年纪念节目的形式,让很多人不禁感慨:B站是懂龙珠的。“龟派气功”的经典战斗场面一出,“中年二次元”的热血魂一下被唤醒。 

图片

    舞台效果颠覆想象!它可以轻易地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将我们带入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难怪有网友感叹道:“B站的跨年晚会,仿佛让我们回到了童年的欢乐时光。” 穿越次元壁的黑科技奇妙碰撞

    B站整活的精髓,还在于打破次元壁的梦幻联动。 当晚,实力唱将龚琳娜和虚拟歌手洛天依,带来了二次元和三次元的跨界合作《歌行四方》。舞台上,洛天依身上民族服饰不断变换,展现出了丰富多元的民族文化。 

图片

    虚实与现实“跨界”联动,将炫酷的虚拟偶像技术与大胆的内容创意相结合,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 全息舞台能宛如魔法般地融入各种主题,创造出千变万化的视觉盛宴,让每一次呈现都让人惊叹不已,这将会是2024年未来的舞台。 1)成像方式新颖、视觉冲击效果强烈真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结合,无需戴3D眼镜就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2)绘声绘色,虚幻莫测,具有强烈的纵深感有力地增强了戏剧艺术的表现力和感染力。3)成像逼真,精细度高、画质细腻远距离看气势磅礴,近距离观看精彩纷呈。 

图片

    全息技术,让科技融入生活。

    盟云全息拥有国内先进的全息技术,为文化、旅游、展览、娱乐等区域综合开发及视觉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的服务,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多感官体验和冲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