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来源:盟云全息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商场的大堂或者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如果利用全息投影打造各种酷炫的影像或者各种好玩的互动投影游戏,那么会有怎样的景象?

    韩国乐天百货

    近些年,数字艺术与商业的全新模式从各类传统购物中心经验模式中脱颖而出。当传统百货公司陷入劣势处境,乐天百货的创意数字装置艺术墙便是一个数字艺术与商业创意结合,开创新型营销策略的精彩案例。

    大堂

    进入商场内部,便能看到一场四季超自然景观的视觉盛宴。

    大堂的媒体墙展示了每个季节的多彩的超自然景观,营造了活泼和浪漫漫地氛围。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春)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夏)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秋)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冬)

    中庭

    在中庭,一幅跃动的数字瀑布跃然眼前,这是城市景观描绘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每一滴细腻的浪花仿佛汇聚成一幅流动的画卷,与城市的脉动相互辉映。踏入这个独特的空间,感官立刻被这场视觉盛宴所冲击。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中庭顶端

    来到商场的高层,这里有着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

    标志性的“海浪”喧嚣着、沸腾着,拍打着“礁石”,演绎着超现实环境,源源不绝地为周遭环境注入一种流动的、汹涌的自然气息。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在商场之中,人们从上到下,由远及近,获得了多角度多元化的沉浸式体验。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将各区域进行改造,就可以快速升级成为宣传引流的地标,提高曝光度。

    全息投影的优势

    随着市场经济消费方式日新月异,拼装修拼价格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个性化独特性才是人们的内心需求。

    ● 告别传统装修弊端:解决传统装修成本高、定期翻新、工期时间长、风格一成不变的弊端;

    ● 成本低:一次性投入、工期时间短、视觉冲击,适配更多的主题,随时可更换场景;

    ● 身临其境:多层次的画面和立体音效使得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观感;

    ● 灵活多变:能够适用于多种空间环境,适应性强。

全息投影商业新趋势:体验四季变换

    全息技术,让科技融入生活。

    盟云全息拥有国内先进的全息技术,为文化、旅游、展览、娱乐等区域综合开发及视觉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的服务,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多感官体验和冲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