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今日美国》春季将发布虚拟现实新闻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佚名

    3月1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随着虚拟现实的前景日益明媚,媒体公司纷纷开始利用这种沉浸式技术连接读者和广告商。USA TODAY Network 本周四宣布今年春季它将发布一个在虚拟现实里发布新闻的网站。USA TODAY Network的母公司、美国最大的报业连锁集团甘尼特(Gannet)监督了旗舰媒体今日美国以及92家其它的全国经销店。

    名为VRtually There的新闻系列将发布来自新闻、体育、娱乐和商业的头条新闻。通过今日美国网站的一个专门页面或者它的虚拟现实新闻(VR Stories)应用程序即可访问这个网点。网站将以不同形式呈现内容,包括剧本叙事、主持的节目和图片等。

    公司还计划利用VRtually There进行虚拟现实广告活动,举债经营一家名为GET Creative的内容制作公司。

《今日美国》春季将发布虚拟现实新闻系列

    科技公司和市场营销者也希望利用虚拟现实的力量。最终的应用可能来自一个用户友好的增强现实头盔,后者可以在真实世界环境里覆盖虚拟现实内容。

    近日亚马逊在美国招聘网站Glassdoor上发布招聘广告,寻找公司虚拟现实项目的带头人,后者的职责很可能是提升用户购物体验。FOX体育台(FOX Sports)刚与虚拟现实创业公司NextVR签署了5年直播协议,为体育迷现场直播体育盛事。即将于本周五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开幕的SXSWi(South by Southwest Interactive Festival)节日的环节之一就是“虚拟现实和新闻销售体验”。

    最初VRtually There新闻视频将每周更新,这个360度内容可以通过桌面电脑以最基本的方式进行浏览,而利用智能手机虚拟现实设备,例如谷歌的Google Cardboard和三星99美元的 Gear vr,则可以极大的提高视频的沉浸式体验。

    “USA TODAY Network是虚拟现实故事叙述方面的先驱,也是配有虚拟现实内容的新闻空间的领导者,” 甘尼特新闻首席内容官乔安妮·李普曼(Joanne Lipman)这样说道。

    任何内容提供商的最终版本的虚拟现实体验将来自高端设备,例如Oculus Rift, 索尼PlayStation VR和HTC Vive。其它正在热火朝天的实验虚拟现实新闻的媒体包括纽约时报、联合国、以及近期时代华纳的体育画报。(艾米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