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C News用JauntVR提供首条叙利亚内战VR新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佚名

    ABC News宣布:现在可以通过JauntVR公司开发的IOS与安卓的应用来获取VR新闻了。这个视频是关于Alexander Marquardt的一个报道----由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卷入内战,并且与伊西斯大约四年的抗战,其古文明面临灭绝。博物馆馆长为了保护其文明而努力着。伊西斯不停有针对性地摧毁那些具有文化历史意义的叙利亚遗址。

    新闻同时宣告了ABC news体验大马士革项目的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有更多的VR内容。影片是用Jaunt影视级别VR摄像机拍摄的,虽然JauntVR说这不是他们最新高端的360度立体摄像机NEO。新举措的推出同时被《今晚世界新闻》(ABC)和“WORLD NEWS TONIGHT”节目所播出。

Jaunt_logo_CMYK_Dark-700x386.jpg

    ABC总裁James Goldston宣告称,他的员工将免费获得谷歌的Cardboards(智能手机头戴显示器)。或许这表明了一个迹象,那就是ABC News希望他们的员工可以了解一些基于新作品背后的专业技术知识。

    ABC News最初引进的VR内容并不让人惊讶。纽约时报和其它的一些新闻媒体在去年就发布了一些VR作品。这个趋势将继续延续,越来越多的新闻媒体去探寻VR带来的那种身临其境般叙述故事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