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N推出VR虚拟现实新闻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8 作者:佚名

    无疑,虚拟现实(VR)技术的强力渗透,正在颠覆传统的业务模式,新闻媒体亦是如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宣布推出名为CNNVR的新型沉浸式新闻体验,提供重要新闻事件的视频和直播,以及每周的虚拟现实体验。

    事实上,CNN在虚拟现实领域已经进行过多次尝试,制作了50余篇360°视频的新闻报道。CNN还与VR广播公司NextVR合作进行了2015年民主党全民总统辩论活动直播。在时代华纳博客的问答中,CNN高级内容视频副总裁Jason Farkas表示,虚拟现实为记者提供了给观众留下持久印象的新途径。

    “我相信VR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强大工具,”他表示,“整个经历就感觉像是时间之旅:你带上耳机,然后突然到达其他地方,并且与当时发生的故事十分接近。你身处故事之中——至少你的感觉会这么告诉你——你所经历的一切都让你印象深刻。”

    其他媒体也在尝试将虚拟现实融入其新闻编辑室。Huffington Post去年在网络和移动应用上提供VR视频。几个月后,纽约时报开始在一个名为“每日360”的功能中创建自己的日常VR内容。在其所谓的“2020年报告”中,时报表示其正在使用更加丰富的新闻形式,包括VR,不过其认为在目前的基础上还可以做得更好。

    CNNVR的首个故事是关于西班牙潘普洛纳的奔牛节。在5分29秒的视频中,观众可以360°旋转视角,以查看任何感兴趣的细节。例如,他们可以更好地观察斗牛场中的人群,或者仔细查看一位斗牛士的豪华装备。CNNVR的视频可以在PC(Chrome或Firefox),运行iOS或Android系统的CNN app,三星GearVR,Oculus Rift以及谷歌Daydream上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