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时报将推VR新闻应用程序 推动VR新闻业发展

来源:VR186 更新日期:2015-10-23 作者:佚名

    纽约时报最近也加入了虚拟现实板块。

    这次,纽约时报与谷歌合作,推行一个全新的项目,虚拟现实视频新闻,而谷歌将提供1千万个谷歌纸盒,让观众浏览新的虚拟现实视频新闻内容。

    Dean Baquet,纽约时报的执行董事,他在最近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份VR新闻,该新闻是关于人道主义的战争故事。而这个新闻,他们将会发布在安卓以及IOS端的手机新闻平台,新闻标题将会取名为“The Displace”。新闻内容将会以三个受战争影响的孩子的视觉,去了解战争给他们带来的危难。

    纽约时报的VR新闻应用程序将会免费开放下载,另外,时报的注册用户可以通过订阅新闻等方式免费获取有官方赠送的谷歌纸盒一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