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梦想人携手上少对《十万个为什么》进行AR内容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爸爸,星星为什么会一闪一闪啊?”

    “妈妈,我是怎么生出来的?”

    “爸爸,树叶为什么会变颜色?”

    “妈妈,我的牙为什么会掉?”

    “爸爸,自来水是从哪里来的?”

    “妈妈,太阳公公为什么早上才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孩子们似乎自从能够说话以后就很喜欢问“为什么”,而我们永远也不能低估一个孩子的好奇心,他们问出的千奇百怪的问题,甚至可以难倒世界上最博学的大人们。于是,20世纪60年代初,一套名为《十万个为什么》的青少年科普读物应运而生了。

    那么,有了《十万个为什么》,是不是所有孩子们的问题就都能从书中找到答案了呢?事实告诉我们:就算读遍了《十万个为什么》,还是会有许多的为什么依旧找不到答案。而很多低龄的小朋友甚至根本就读不了《十万个为什么》,因为他们还不认识字啊,光看图片又很难找出问题的答案。面对这些问题,《十万个为什么》系列科普丛书的出版方少年儿童出版社数十年以来,一直在不断地改进,先后推出多个不同版本。

    现在,少年儿童出版社将联合荣登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技术服务商推荐名录榜首的梦想人科技隆重推出AR版《十万个为什么》,该版本系列丛书将在2017年1月份正式亮相于北京图书订货会。

    梦想人科普产品移动端截屏实拍

    本次合作,梦想人科技将投入500万元针对《十万个为什么》进行AR内容改造,通过AR技术在原有内容上叠加近百套逼真的三维场景、生动的三维动画以及同步科普讲解音视频,实现可视、可听、可交互的全方位跨媒体多视角的沉浸式阅读体验,让读者获取更多更深层次的信息和知识。同时,我们也将携手少年儿童出版社通过广播、电视、平面、网络,尤其在传统电商、移动电商、社群营销、传统图书发行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推广。

    少年儿童出版社

    少年儿童出版社成立于1952年12月,是新中国第一家以儿童少年为读者对象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少儿读物出版社,总发行量15亿多册。《十万个为什么》是少年儿童出版社在20世纪60年代初编辑出版的一套青少年科普读物,到目前为止,这套新中国几代青少年的科学启蒙读物先后已经出版了多个版本,累计发行量超过1亿册,已经成为中国原创科普图书的第一品牌。它在传播知识、普及科学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影响几代青少年走上了科学的道路。近期,少年儿童出版社发行的《十万个为什么》刚刚荣获2016年“科普成果奖”一等奖。

    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梦想人科技于2004年创立于新加坡,英文名MiXed Reality (MXR),由创始人周志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创立。2010年,周博士带领核心团队回国创业,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了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总部设立于苏州。梦想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将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技术与教育相融合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增强现实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于2006年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增强现实民用教育产品—唯智魔方,之后,梦想人科技还陆续开发出了大量的自有品牌产品 :“疯狂4D丛书”系列(百科AR卡、百科语音卡、故事绘本、VR魔镜-儿童安全百科、VR魔镜-科普百科、4D教辅《小学科学活起来》、《十万个为什么》)、《4D认知卡》、4D魔镜、4D绘本、4D童话故事等。十年磨一剑,目前梦想人科技的技术已经被广泛运用到教育数字出版领域并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目前,梦想人科技已经和国内近百家一线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与他们共同发布了数千本AR图书。合作伙伴包括: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科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山东教育出版社……

    梦想人科技携手少年儿童出版社

梦想人携手上少对《十万个为什么》进行AR内容改造

    2015年全国出版、印刷和发行服务营业收入超过2.1万亿,仅以当前传统出版业渗透率1%测算,AR技术在传统出版业中的应用就能释放出200亿以上的市场空间。此次即将最新推出的AR版本《十万个为什么》,双方将强强联合,撬动两百亿AR图书市场,为传统出版行业注入新的强心剂。也将为孩子们解答出更多的问题,为他们打开一个神奇的新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