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践行教育部“双减”政策,博乐信息AR互动课程重磅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老师,我们刚才体验的这个互动是什么科学原理啊,我以后也要学!”——福田小学学生

    “老师,我特别喜欢传统文化,刚才课上第一次看到这种体验式文化传播。”——鹏程技师学校学生

    “老师,你们这个课很有意义,我们想多组织其他年级学生参加”——连上四课的福田区外国语学校老师

    这是博乐AR科普校园行课程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对我们说的。听到这些,倍感温暖,能够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在学生心中种下传承的种子,这就是我们追求的意义。

    早在教育部“双减”政策颁布之前,博乐AR校园科普行课程就已走进深圳各中小学,从AR增强现实的技术科普,到非遗文化的故事讲解,再到学生沉浸式互动体验,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兼具科技+文化+互动的创新课堂,深受学生的喜爱。

践行教育部“双减”政策,博乐信息AR互动课程重磅上线

    随着教育部“双减”政策大力推广,自教育部“双减”政策颁布以来,各个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教育,包括科普、文体、艺术、劳动、阅读等。而这些传统的活动已经难以吸引和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新力,博乐信息基于校园科普行课堂的成功经验,重磅上线10款科普课程 ,带领学生,穿越千年,跨越千里,云游全国历史博物馆,了解每一个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故宫博物院《千里江山图》千年不褪色的秘密?南京博物院《大报恩寺琉璃塔拱门》的前世今生…

践行教育部“双减”政策,博乐信息AR互动课程重磅上线

    博乐AR互动课程包含授课讲师、AR互动系统、互动体验内容等所有课程服务,欢迎各中小学挑选喜欢的课程,快快预约吧。

    随着“双减”“暑期服务”“非遗文化进课堂”“科普学分制”等相关教育政策的出台,科技与传统文化结合的课堂,以互动化、智能化、趣味化的体验形式,打造寓教于乐的创新课堂,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要下大力气做强做优校内教育,健全学校教育质量服务体系,切实做到教师应教尽教、学生学足学好”正如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的,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与内容,做强做优校内教育,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校园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